蔓越莓對私密呵護來說,有很大的營養價值,但市面上的蔓越莓產品眾多,究竟該如何選購?常見的蔓越莓益生菌有效嗎?如果你也在尋找合適的蔓越莓益生菌產品,快跟著本文的腳步,瞭解蔓越莓益生菌功效、吃法、選購原則及產品推薦,一起做好女性保健工作。

內容目錄

蔓越莓益生菌有效嗎?認識2大蔓越莓益生菌功效

蔓越莓益生菌有效嗎?

蔓越莓是私密呵護的重要營養來源,而益生菌則具備調整體質、改變細菌叢生態的功效,因此市面上很多女性保健產品,都會搭配益生菌與蔓越莓,提供全面保護的效果,以下為你介紹蔓越莓益生菌的2個主要功效:

蔓越莓益生菌功效1:私密呵護

蔓越莓富含A型前花青素(PACs),能夠避免壞菌殘留,根據研究結果顯示,每天攝取36mg以上的A型前(原)花青素(PACs),可以改變私密細菌叢生態

蔓越莓益生菌功效2:調節生理機能

蔓越莓含有豐富的兒茶素、花青素及維生素C,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、維持青春美麗。

(想瞭解更多益生菌功效,可以參考:認識益生菌功效,適合族群、挑選原則完整介紹,讓你挑對高品質益生菌

 

蔓越莓益生菌什麼時候吃?認識吃法及食用時機

蔓越莓果實的味道比較酸,一般人很難直接食用,因此通常會以果汁、果乾、果醬或保健食品等形式補充,而保健食品中又以膠囊/錠劑較常見,食用時機方面,建議於飯後30分鐘後補充,以免蔓越莓偏酸的本質造成刺激。此外,也要特別留意蔓越莓益生菌中,花青素的含量,吃足份量才能發揮功效,以Mihong®【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】為例,每克含有至少180mg總花青素,基礎保養每日1顆,加強保養每日2顆,就能充分補充人體所需營養。

 

蔓越莓產品挑選要點|益生菌功效及產品劑型比較

營養師為你解答越莓粉功效

接下來透過益生菌功效比較,以及產品劑型介紹,幫助大家聰明選購蔓越莓益生菌。

蔓越莓益生菌 VS 一般益生菌

雖然私密呵護與腸道保健都與「細菌叢生態」有關,但駐紮的細菌菌種有些許不同,需要的益菌也不一樣,私密所需的益生菌為鼠李糖乳桿菌GR-1株、嗜酸乳桿菌株,而腸道所需的益生菌則為植物乳桿菌(Lactobacillus plantarum) 、長雙岐桿菌(Lactobacillus reuteri)等。因此挑選蔓越莓益生菌時,也要特別留意添加的菌種,才能確實做好私密呵護。

蔓越莓產品粉、膠囊、錠、汁比較

購買蔓越莓益生菌時,選擇合適的劑型也很重要,以下整理不同劑型的特色作為參考:

.蔓越莓粉:成分較單純,但有些產品會添加果汁粉及糖分調味,如果不想攝取這些成分,挑選時要特別留意。

蔓越莓膠囊:相較於蔓越莓粉更方便食用,若搭配緩釋技術,還能增加人體吸收率。

蔓越莓錠:錠劑通常會添加賦形劑、黏著劑及化學合成物,可能增加人體不必要的負擔。

蔓越莓汁:蔓越莓原汁酸度較高,飲用時需先稀釋,較不方便補充。

 

蔓越莓益生菌使用注意事項與禁忌

蔓越莓會和抗凝血藥物(例如:Warfarin)產生干擾作用,如果你正在服用相關藥物,食用蔓越莓益生菌前,建議諮詢專業醫師,在醫師的指示下食用。此外,蔓越莓含有水楊酸,而水楊酸與阿斯匹靈的結構相似,曾對阿斯匹靈過敏者也不建議食用。

 

Mihong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|蔓越莓巧遇益生菌,私密呵護首選!

          

專為女性經期、孕期與更年期等私密呵護設計的Mihong®【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】,添加全果實濃縮蔓越莓、複合益生菌(嗜酸乳桿菌、乳酸乳桿菌、植物乳桿菌)、白朮、玉米鬚萃取物、青仁黑豆粉,搭配雙專利晶球包覆長效緩釋,青春美麗就從裡開始,呵護女性私密專用!

以下整理Mihong®【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】的5大特色:

1.添加原果實34倍高濃縮蔓越莓,完整補充蔓越莓精華。

2.每顆含50mg前花青素,基礎保養每日1顆,加強保養每日2顆,輕鬆滿足人體所需。

3.新一代美國專利緩釋技術,長時間釋放保健效果好。

4.複方搭配STP4益生菌,調整體質效果更好。

5.女性私密保養3大複方益生菌,改變細菌叢生態!

 

了解Mihong®【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】2大專利:

1.使用美國CRAN-MAX®品牌的專利蔓越梅,定量高活性,全果實濃縮34:1,富含花青素,黃童與多酚,呵護私密首選!

2.BIOSHIELD®專利包覆遞送技術,利用莓果纖維對不同pH值反應來做包覆材料,不受到破壞,讓莓果精華長效釋放,提高吸收利用率,長效守護,幫助調整體質!

 

MIHONG 熱賣TOP5

MIHONG®愛爾蘭海藻鈣 MIHONG® 多口味彈力膠原蛋白 MIHONG® 蝦紅素葉黃素 MIHONG® 司令B群黑紅瑪卡膠囊 MIHONG®多口味高效乳清蛋白

 

認識MIHONG

MIHONG品牌故事

MIHONG 媒體採訪

 

延伸閱讀

吃膠原蛋白好處有哪些?一次搞懂種類、功效及適用族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