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目錄

葡萄糖胺是甚麼?功效為何?

胺基葡萄糖(C6H13NO5)又稱葡萄糖胺、葡糖胺或胺基葡糖,是葡萄糖的一個羥基被胺基取代後的化合物。

胺基葡萄糖是蛋白質或脂類糖基化反應中的重要前體。有清涼舒緩+溫感修護+持久舒緩等功效。

 

MIHONG葡萄糖胺關護霜跟其他牌子有什麼不同?

美國知名品牌採用,擦的葡萄糖胺!

添加多元複方植物精油!

好擦清爽不油膩,不含類固醇及西藥成份

特殊包裝不易回抽空氣影響品質!

 

關護霜常見問題與使用攻略

1.擦關護霜會有副作用嗎?

不會哦!我們的產品有檢驗合格,無副作用,請安心使用。

2.何時使用效果最好?可以塗抹在哪些部位?

適用於關節、腿部、手臂、手腕、手指、膝頭、腰背、頸肩的皮膚均可塗抹使用。

一般保養,建議早晚使用;在不適處塗抹並輕按。

3.塗越多效果越好?

只需適量塗抹於不適處,待皮膚吸收後,感覺清爽不黏膩,即已足夠無需過量塗抹。

感覺不適時可以針對部位加強多次使用,不用擔心使用多次會過量造成副作用。

4.運動完可以使用嗎?

可以哦~運動後可立即使用補充保養!!

 

哪些人不適合使用?

安編貼心提醒:因有添加薄荷的成分,不建議蠶豆症患者使用;建議孕婦或在哺乳期間的媽媽,請先詢問過醫生是否可使用。

 

皮膚較敏感的人可以使用嗎?成分天然單純

【MIHONG】葡萄糖胺關護霜成分單純溫和,不易造成過敏。

安編提醒您~但若個人體質特殊者先詢問醫師後再使用。

 

MIHONG葡萄糖胺關護霜注意事項與效果?

塗抹吸收後大約30分鐘內即可感受到不適處逐漸被舒緩。

淡淡的涼感帶給肌膚極佳的舒適感,長時間持續使用,效果更明顯。

 

使用前該注意甚麼?

開封後,避免日光直射、高溫、潮溼。

1. 本產品為塗抹使用,不可食用。

2. 請小心勿抹入眼睛,如不慎誤入眼睛,請立刻以清水洗淨。

3. 請勿塗抹於傷口處,若有皮膚異常時請暫停使用。

4. 孕婦及哺乳婦女使用前,請先詢問醫師意見。

5. 請放置於嬰幼兒手拿不到的地方。

 

讓安編教你保健行動力必做三件事

1.食物

甲殼類及膠質含量高的食物都可促進修護,如:海帶、木耳、秋葵、海藻及納豆等食物。

此外,也可適當補充營養素,如:Omega3,如鮭魚、鯖魚、沙丁魚。

2.運動

直抬腿運動

仰臥於床上或地面時,緩慢抬起你的腿部,1天3次,1次各15秒為目標,也可以在腳踝放置沙包增加重量,提升強度。

直抬腿運動可以強化股四頭肌,股四頭肌強壯則可做為膝關節的避震器。

3.深蹲

想像是要坐在一張椅子上的動作,上半身盡量挺直,將你的臀部慢慢往後坐,緩緩下蹲至無法繼續往下,讓大腿與地面平行,然後再慢慢的回到預備的動作。

頻率建議每天做3次,每次循序漸進15至20 下。深蹲有助於腿部及臀部肌肉力量的訓練,有助於下半身關節的穩定。

且維持你的膝關節直伸數到5,再緩慢將之放下。每天做二回,每回做10或15次。

4.保養

助於修復的營養素也是很重要的,健身也是重點,葡萄糖胺是最被使用到的成份,但光靠葡萄糖胺不夠,還可以補充軟骨素、膠原蛋白、蛋白聚醣、維他命D、咪唑胜肽化合物等營養素。

 

延伸閱讀

吃膠原蛋白好處有哪些?一次搞懂種類、功效及適用族群

【膠原蛋白副作用完整解析】吃法、挑選原則、迷思及注意事項一次看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