蔓越莓是許多人私密呵護的好幫手,穩定補充還能幫助調整體質,但你知道蔓越莓好處與功效有哪些嗎?究竟哪些人需要補充蔓越莓?接下來就跟著本文的腳步,從認識蔓越莓成分開始,瞭解功效及適用族群,並告訴你如何選購蔓越莓產品,一起做好體內保健。

內容目錄

蔓越莓是什麼?蔓越莓有哪些種類?

蔓越莓(cranberry)又稱作蔓越橘、小紅莓,學名為Vaccinium macrocarpon,是杜鵑花科越橘屬紅莓苔子亞屬,主要生長地區是北半球溫帶地區,例如北美洲的威斯康辛州麻薩諸塞州、紐澤西、奧勒岡、華盛頓等,採收時間為每年的9~10月。同樣為越橘屬的莓果種類還有藍莓、越橘、篤斯越橘、黑果越橘等經濟植物。

台灣的蔓越莓產季短,且不是原產地,因此台灣人要吃到新鮮蔓越莓的機會並不多,通常需要冷凍進口,或是加工成果汁、果乾、果醬食用。此外,很多人也會透過保健食品攝取蔓越莓富含的營養成分。

 

從認識蔓越蔓成分開始,瞭解蔓越莓功效與好處

對蔓越莓有了初步認識之後,接下來透過成分介紹,帶大家瞭解蔓越莓的營養價值。

1.蔓越莓成分有哪些?

除了水溶性維生素B、C以及微量元素之外,蔓越莓被認為擁有高營養價值的關鍵是富含多種植化素(Phytochemicals),例如類黃酮、A型前(原)花青素(PACs)、單寧酸、有機酸、兒茶素和三萜類等,提供人體多元保健功效。

2.蔓越莓功效與好處

根據上述的營養成分介紹及醫學文獻指出,蔓越莓擁有改變細菌叢生態、私密呵護、青春美麗及調整體質等功效,也因此蔓越莓保健食品深受大眾的喜愛。

 

誰需要蔓越莓?女性保健的重要營養

私密處保養挑選

基本上男女都能透過食用蔓越莓達到身體保健的作用,但如果你符合以下5種情況,建議多留意蔓越莓補充:

1.太少喝水,又時常忘記上廁所的上班族

2.褲子常穿不透氣且又緊身的愛美族

3.衛生習慣太隨性,不小心引來細菌者

4.常熬夜壓力大的熊貓族

5.更年期或懷孕女性者

 

此外,如果你是有私密呵護需求的女性,蔓越莓則能幫助調整體質,擺脫悶熱、氣味等困擾。但要特別注意,蔓越莓的口感較酸,不建議在空腹時食用,以免增加人體負擔。

私密呵護需求的女性更需要補充蔓越莓益生菌

1.需要私密保養

2.夏天悶熱想清爽的妳

3.尷尬又難受想擺脫的妳

蔓越莓功效:改善私密處搔癢

 

如何挑選蔓越莓?營養師告訴你2個選購原則

既然蔓越莓擁有這麼多好處與功效,你可能會好奇:「該如何挑選合適的蔓越莓產品?」,接下來就讓營養師為你解答,只要遵守以下2個原則,就能找到優質蔓越莓保健食品。

1.複方比單方更有效

市面上的蔓越莓產品可以依照成分區分為「單方」、「複方」2種,複方通常會添加對身體保健及美容有幫助的營養素,例如維他命C、益生菌、甘露糖等,提升營養補充的效果。以MIHONG®【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】為例,添加3大益菌、白朮、青仁黑豆和玉米鬚等複方成分,有效改變細菌叢生態並達到私密呵護的功效。

2.考慮前花青素的型態

前花青素是蔓越莓產品中最重要的成分,其中又以A型原花青素(PACs)最具保護功效,因此挑選蔓越莓保健食品時,記得留意花青素的型態,並查看A型原花青素(PACs)的含量,每次攝取至少36毫克以上,才能確實發揮身體保健的效能。

 

MIHONG®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|私密呵護首選,蔓越莓巧遇益生菌!

          

看完本文關於蔓越莓的介紹,迫不及待想為身體補充優質營養素了嗎?推薦你選購MIHONG®【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】,專為女性經期、孕期與更年期等私密保養呵護所設計,採用全果實濃縮蔓越莓,添加女性專屬STP4私密型益生菌,加上雙專利晶球包覆長效緩釋,呵護女性專用,青春美麗就從這裡開始!除此之外,MIHONG®【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】更擁有以下特色:

.原果實34倍高濃縮蔓越莓,完整保留營養成分。

.每克含有至少180mg的總花青素,一次滿足人體所需。

.新一代BIOSHIELD®美國專利緩釋技術,提高吸收率與長效守護,幫助調整體質!

.複方搭配STP4益生菌,保健效果更好。

.添加女性專屬STP4私密型益生菌,有效改變細菌叢生態!

.CRAN-MAX®蔓越莓,呵護私密從裡開始,青春美麗就交給MIHONG®! 

 

MIHONG®團隊秉持著「健康可以改變世界,健康每人都可以擁有」的品牌精神,致力於提供可靠的保健食品,堅持不添加塑化劑、重金屬、農藥、西藥等成分,並把高額廣告費省下來,專心投入研發與管控品質,讓體內有更全面的照顧。

 

MIHONG 熱賣TOP5

MIHONG®愛爾蘭海藻鈣 MIHONG® 多口味彈力膠原蛋白 MIHONG® 蝦紅素葉黃素 MIHONG® 司令B群黑紅瑪卡膠囊 MIHONG®多口味高效乳清蛋白

 

延伸閱讀

蔓越莓副作用有哪些?掌握基本食用建議與迷思破除,幫助調整體質

【益生菌定義介紹】一篇搞懂益生菌種類、好處與挑選原則

吃膠原蛋白好處有哪些?一次搞懂種類、功效及適用族群

 

認識MIHONG

MIHONG品牌故事

MIHONG 媒體採訪